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再多的保健品也不如一口好水 如何保证父母家庭饮用水健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村
单价: 128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388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衢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0 14:48
浏览次数: 6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如果在外面累了,就回家吧。”

这是很多父母对在外漂泊的年轻人说的相当多的一句话,曾经离家时的自信满满、年少轻狂的话语以及对外面花花世界的无限向往,最终都化为了对家乡、对父母无限的思念。而随着父母年纪越来越大,他们的健康成了游子心中比较大的惦念。

为了父母的健康,每次回家都想给他们买比较好的保健品。但渐渐地,我们却发现,老家相当根本的水质健康都没有得到保证。父母每天做饭、饮用的水主要来源于市政自来水,自来水在出厂前已经达标,但是在运输过程中经过腐蚀的铸铁管道和未及时清理的水箱水塔时,容易混进泥沙、铁锈、胶体及细-菌微生物等杂质,造成自来水二次污染,从而威胁到父母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

大家都知道铁管会生锈,而认为PP-R塑料管不会生锈就没事,其实这是个误区。PP-R塑料水管使用一段时间后,管内壁二次污染严重,是细-菌、军团菌的滋长地,成为新的人类健康杀-手和潜在的生命威胁。

因而我们与其购买大量保健品,不如从根本解决相当基础的水质问题,为父母带去健康安全的饮用水。不少人给父母们装上了净水器,可是一些父母节俭根本就不使用,一些地区家里水质本就较好,脏的是水箱和运输自来水的管道。与其让担心,还不如选择清洗一次水管(www。ricun。cn),告诉他们水管里到底有多脏。


每一种材质的水管都会有积垢现象,且时间愈久愈严重,清洗出来的水,冷水管的白浊色、浅绿色的菌藻水;有热水管的咖啡色、中药色的锈水;更有使用地下水的黑墨汁污泥水!

孔子曾言“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现实让我们不得不背起行囊在外漂泊,但父母的健康始终是我们的牵挂,想要保障父母的健康,就从相当基础的饮用水安全做起吧!日村水管清洗,一年清洗一次水管,带给父母以及全家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