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净水器行业增值项目 听说有些人收入翻了一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村
单价: 128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388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衢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6 14:31
浏览次数: 9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鉴于水污染问题日益严峻,净水器、管道清洗机等保障家庭饮用水健康的产品“应运而生”,也备受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关注,被誉为今年相当火热的喊个有之一。然而不少人会走进一个误区,认为保障家庭饮用水的健康,只要买一台净水器就可以了。其实不然!
 
  首先,单单一台净水机,虽说能够通过滤芯过滤掉原水中的许多杂质,但是如果水管内部是脏的,仅仅靠净水器的过滤,经过处理的水质也难以达到非常高的标准。
 
  因为有一个重要的地方长期被被人们忽略,那就是自来水管的老化问题,管道内部的“铁锈”、“青苔”、“污垢”都还未被清洗,“红锈水”、“水流量变小”的问题仍然经常出现,自来水的二次污染问题根本上没有得到解决。并且,正是由于这些问题,净水器滤芯更换会变得频繁,净水器耗材成本会大大增加,同时也会降低净水器的使用寿命。

生活中已经有许多居民受脏水管的影响了,不管是早上起来,还是下班回到家里,突然发现家里水管水流变小、流出黄水、自来水还有有臭味、每次洗完澡都感觉干痒难受,还以为是因为皮肤干燥引起的,几十年不换不清洗的水管,还会流出铁锈水、青苔、红线虫,简直太吓人。

     因此,在做净水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净水器+水管清洗设备,提供一站式服务,给到家庭以健康,这两种想结合的方式,正是净水器从业者的增值之道。

日村水管清洗机(www。ricun。cn),操作简单,无性别、年龄、文化程度高低之要求;一个人即可操作;不用租门面,清洗服务需要到客户家里完成,我们在家就可以办公,接受预约;开业程序简单,降低投资风险;可以兼职做业务;可以和其它如家政、安装、物业等等做配套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