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湿式静电除尘器,收尘器--河北天宏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宏环保
规格: 齐全
过滤风速: 1.0
功率: 30kw
单价: 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1 16:40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一系列的静电除尘器:

 电收尘器

电收尘器有效地提高了电场平均电压和板电晕电流密度,使收尘效率更高,灵活的进气方式和先进的气流均布装置及预收尘装置的设计,处理不同含尘浓度的气体。

旋伞式静电除尘器旋伞式静电除尘器引进国外新设备,新技术,通过消化改进的一种新型高效率的除尘器,具有滤袋磨损小、净化效率高、维护方便。

管极式静电除尘器是由国家机械委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研制成功的,采用特殊的管状三电极结构,对被捕集粉的适应性更加的广泛。

GXCD系列的静电除尘器 GXCD其中:G代表管状;X代表旋风除尘器,C代表超高压,D代表电除尘器, GXCD系列管状 ,静电除尘器对粉尘直径>10微米的在旋风除尘器中扑集<10微米的粉尘器在静电除尘器中做二次的净化,从而可达到高除尘效率。高压静电除尘器高压静电除尘器工作原理:利用静电吸引原理,依靠高压静电使烟气中的悬浮尘粒从气体中分离出来的装置,集合式高压静电除尘器集合式高压静电除尘器是引进国外新设备,新技术,通过消化改进的一种新型好的脉冲袋式除尘器、具有滤袋磨损小、净化效率高、维护方便等优点。

宽间距式静电收尘器所谓“宽间距”就是电除尘器的极板间距大于300mm,具体的就是指400mm以上的极板间距,为火力发电、冶金和有色金属等工业废气净化的理想设备,宽间距电除尘器当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高效除尘器之一 。

 GXCD型静电收尘器 GXCD型静电收尘器

 CDG型系列高压静电除尘器 CDG型系列高压静电除尘器

 SZD组合电收尘器 SZD型组合电除尘器将电旋风,电抑制,电凝聚等三种复式收尘机理组合为一全,属世界首创,具国际先进水平,适用于建材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

 SZD-1370型组合电收尘沧州天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SZD-1370型组合电收尘器,组合电收尘器的专业厂家,多年来一直深受客户的好评,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著称于国内外,热烈欢迎中外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烘干机专用高压静电除尘器烘干机专用高压静电除尘器是专为水泥厂回转式烘干机配套的除尘器

 JG型单管静电除尘器 JG型单管静电除尘

  CJHA(B)系列高压静电除尘器 CJHA (B)系列高压静电除尘器采用优化的结构形式,最大限度的提高有效迁移速度,从而提高了除尘效率。

CJMA(B)系列磨机专用高压静电除尘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