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静电除尘器的安全运行和技术特点--天宏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宏环保
规格: 齐全
过滤风速: 1.0
功率: 30kw
单价: 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2 15:55
浏览次数: 7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静电除尘器,它分为两种,分别是湿式和干式,还生产布袋除尘器,锅炉除尘器,脉冲除尘器,仓顶除尘器,过滤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除尘骨架及配件等等。那么,静电除尘器的安全运行和技术特点是怎样的呢?

  静电除尘器安全运行六要点如下:

  1、每次启动运转静电除尘器之前,必须仔细地查看静电除尘器的各个不见岸,在确认了设备都正常之后,再查看电场内有没有人还在工作、各人孔的门是否已经关各好,最后才能启动机器。

  2、在电场接通高压电之前,应该先开振打装置,等到电场停电以后,振打装置仍需继续运行半小时,这样可以更全面地消除电极上的积灰。

  3、静电除尘器刚开始启动的时候时,不能马上就投入生产,必须先通入烟气预热一段时间,使电场的温度逐渐升高到大于80℃之后,才能开始送电。

  4、废气中CO含量不得超过2%,如果超过了这个上限,维修静电除尘器技术科铭环保,则应该立即停电或不送电。因为CO是可燃性气体,高含量的气体极有可能会引发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5、静电除尘器在运行的时候,如果除尘器中部的温度超过了进口部位的温度时,操作人员应该立即停电,并开放副烟道闸门和关闭电器进风口闸门。

  6、在开启入孔门、检修活动屋面板前,必须先断电,并将电源接地进行放电。另外,每周必须清理一次石英套管。在检修时,维修人员应特别注意检查极间距的变化、振打装置的振打情况并及时排除故障。

  技术特点

  很多普通的静电除尘的设备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堵塞滤孔的情况,会让灰尘堆积起来,从而让细菌滋生,就出现了二次污染,现在利用的静电除尘器,具有多方面的技术特点,比如除尘的效率相当高,不容易出现危险,对于大气当中的尘埃也能起到吸附的效果,去除的粒子粒径范围较宽,从设备的机构来看,静电除尘器是比较简单的,气流速度角度,受到压力的损失小,从能耗这块来看,静电除尘器比其他类型除尘器低,操作起来还能实现微机控制,可以远距离操作。

  静电除尘技术特点就是以上所介绍的,静电除尘器技术具有的优点很多,它在工作的时候能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等带来很多的好处,现在很多人都在选择静电除尘器,静电除尘器能耗低,工作效率高,而且价格便宜,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诚信者 ,天下之结也”,欢迎广大顾客咨询、订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