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单机除尘器效果不佳的原因,天宏环保为您解答(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宏环保
规格: 齐全
过滤风速: 1.0
功率: 30kw
单价: 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2 15:53
浏览次数: 3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单机布袋除尘器的安装是怎样的呢?

 

  (1)根据实际安装需要,在除尘器地脚尺寸不实的情况下,净气出口处可在水平面内任意转动n*12°(n为整数),以便于现场空间内管道布置。

 

  (2)吊装方法,吊运时候可以整机的吊运,也可将除尘器拆分为上箱体(含气包和花瓣及控制分配器)、中箱体(含检修门)、下箱体、关风器及低压气泵几大部分,安装时应注意使除尘器处于垂直状态。

 

  (3)单机除尘器现场安装程序:

 

  a、将下箱体(锥形体带支腿)就位,将下箱体上表面找水平,上好地脚螺栓

 

  b、将中箱体就位,并与下箱体用螺栓连接(注意在中箱体与下箱体间加橡胶密封垫)。

 

  c、按净气出口方向要求吊装上箱体,在中箱体与上箱体法兰间加橡胶密封垫,并用螺栓将两个箱体紧密连接起来。

 

  d、选择环境清洁、通风良好、地面平整的地方放置低压气泵,在气泵进风口安装好粉尘过滤装置。

 

  e、将关风器与下箱体粉尘出口相连接,并按要求将油箱注入机油。

 

  f、连接进出风口管路与压缩空气管路。

 

  h、选择便于操作观察位置,将电脑控制器装置除尘器上。

 

i、接通电脑控制器与低压电磁阀的导电线,并将控制器、卸料器、刮板电机和低压气泵的输入导线与相应的电源接线柱连接起来、这里特别注意的是:此时电源接线柱应呈断开无电状态,以保证人身安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