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脉冲除尘器,除尘骨架,过滤除尘器--天宏环保专业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宏环保
规格: 齐全
过滤风速: 1.0
功率: 30kw
单价: 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2 15:54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给大家介绍一下小型单机脉冲除尘器:

   小型单机脉冲除尘器是一种过滤除尘装置,它具有单位体积过滤面积大,运行阻力低,除尘的效率高等优点,具有净化效率高,外形尺寸小,滤筒使用寿命长,压力损失小,过滤效果好,安装维修方便,过滤精度3-5微米,回收效率高(高效覆膜聚酯滤筒过滤精度可达0.1-0.3微米),是一种体积小,除尘效率高的环保净化设备,广泛适用于各种独立的产尘点,灵活方便,就地捕尘,就地处理。

  小型单机脉冲除尘器含尘气体由集尘灰斗处进入过滤室,颗粒直接落入灰斗或者灰仓,含尘气体经过滤器过滤,粉尘阻留于过滤器表面,净化气体经过滤器排到净气室,由风机排入大气,当过滤器表面的粉尘不断增加,导致设备阻力上升到设定值的时候,时间继电器输出信号,程控仪开始工作,逐个开启脉冲 阀,使压缩空气通过喷口对过滤器进行喷吹清灰,使之气体突然膨胀,在反向气流的作用下,赋予过滤器表面的粉尘迅速脱离落入灰斗(或灰仓),粉尘由卸灰阀排出,过滤器全部喷吹清灰结束后,除尘器恢复正常工作。规格可分为标准带灰斗式和敞开法兰式两种,它的结构主要由过滤室、过滤器、净气室、集尘灰斗、卸灰阀、脉冲喷吹装置、电控箱等组成,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乳胶条密封,确保除尘器严密不漏风。

 除尘骨架一般为除尘布袋或者滤袋,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除尘器或除尘设备就是把粉尘从...

 镀锌骨架 镀锌除尘袋笼有机硅骨架:

 有机硅除尘袋笼也称除尘框架,是采用专用设备一次焊接成型,其特点:焊接牢固,外表光洁挺直,除尘袋笼是滤袋的肋骨,它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工作状态与使用寿命。

有机硅骨架 有机硅袋笼:

扁袋除尘骨架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除尘袋笼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能替代不锈钢材质的产品,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除尘袋笼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

我们公司的除尘器除尘效率高,质量保证,我们接的不仅仅是一份订单,更是一份责任,欢迎大家咨询,订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