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日村水管清洗技术与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村水总管
单价: 1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衢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4 09:49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ACS清洗技术
  CACS清洗技术(Citric acid cleaning skill)是结合了日村自主研发的柠檬酸清洗技术、螺旋脉冲清洗技术以及日本的高周波脉冲清洗技术,通过第五代水汽混合脉冲装置形成水汽混合螺旋脉冲对管路形成360°螺旋周波脉冲冲刷,清洗压力低于0.35MPa,安全、高-效、环保,适合各种材质家庭供水管道的清洗,是一项目前先进的家庭水管清洗技术,由日村环保科技历经6年自主研发。
 
 高周波脉冲清洗技术
  以水和空气为介质通过日村高周波脉冲发生器产生高频振荡的高周波脉冲对管道进行水管清洗的一种新型技术,实现对管道内壁以高频振荡、水槌效应、螺旋环洗、微泡爆破等不同方式进行快速冲刷清洗,该技术主要应用在自来水供水管路、冷热交换系统(地暖、中央空调、模温机、模具水路、饮料生产设备等)。
 
 清洗方式
  对水管内注射安全的食用级柠檬酸热溶解液,对管壁沉积的污垢、杂菌等进行浸泡,依靠空气和水为介质,利用《日村高周波脉冲清洗仪》的螺旋脉冲对管内壁进行冲击和震荡,逐层剥落并快速排出管外,能明显高-效的解决自来水管、冷却和加热设备系统管道等管道积垢造成的水质差、效能降低、能量损耗等问题问题,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净化饮用水用水环境。
 
 CACS的五大特色
  1. 快速~相当先进设备,施工时间短,低噪音,不影响居家作息。
  2. 安全~清洗压力低于0.35MPa,与市政水压相仿,管路不受损。
  3. 清洁~高-效螺旋脉冲清洗模式,确保洗净水管内脏污。
  4. 环保~使用食品级柠檬酸,绝不使用其他化学药剂或臭氧,零污染。
  5. 有效~有效解决国内多种材质管路清洗问题。
 CACS技术的优势
  与目前其他传统洗水管方式不同,CACS技术是一项先进的水管清洗技术,加强了水管清洗的效率,操作傻瓜式,解决设备采购者对员工的技术培训成本高问题。
 
 CACS清洗技术的特点
  1. 不使用任何化学药剂,对管网无腐蚀,对水质无污染,绿色安全环保。
  2. 不堵塞,实用性强,可适用各种复杂管网。
  3. 高-效快速、省时省力。可以在不开挖、不进户、不断水、不停产的条件下进行,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4. 节省资金效果好。因为清洗是以气和水为介质所以较其他的清洗方法成本低,而且清洗效果能将管内的存积物95%以上清洗下来并排除系统之外,明显恢复供水能力和供暖效果。
  5. 清洗质量检验方便。可以用眼观察排污量的多少和清洗前后解点对比的方法对清洗效果进行检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