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自来水从哪里开始变脏?水管怎么清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村水总管
单价: 1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衢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5 09:55
浏览次数: 3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世界上70%的人喝不到安全卫生的饮用水。现在,每年有1500万5岁以下儿童死亡,死亡原因大多与饮用水有关。据联合国统计,世界上每天有25万人由于饮用水而得病或由于缺水而死亡。

但是不干净的水并不只是出现在江海湖泊,也可能出现在家里。

你有想过这样的水是从你家里的水管里流出来的吗?

自来水从哪里开始变脏.jpg
此现象多因输水管道年久老旧,无法避免的铁锈、泥沙甚至会有细箘红虫等。

流出来这样的水你敢喝吗?你敢用它做饭吗?你敢用它洗脸、洗头、洗澡、洗脚吗?你不敢,我也不敢,我们都不敢,因为我们都知道它很脏,它不是安全干净的健康水······

我们怎么办呢?我们就是一直在放水一直在放水···放到流出来的水看上去干净了、没沙子了、没铁锈了、水不黄了、变成白花花的了,我们开始大胆的用了,我们喝、我们做饭、我们洗······我们都觉得水这回干净了!

水管怎么清洗

但是,从来没有人想过自来水厂处理干净的水,水里怎么会有沙子、怎么会有铁锈?他们从哪来的?没有人想过···人们以为这样的水放放就干净了。
水从哪里脏的?既然出厂水是合格的,那么肯定是在运输的过程中被自来水管二次污染了。

那么我们能做点什么来挽救自来水呢?城市管网和小区二次供水设施都有专门的人负责,我们能做的,就是定时清洗家庭自来水管,保护好自来水的最后一公里免受污染!

水总管,为更好的家庭用水生活而努力!

日村环保科技(http://www.ricun.cn)成立于2010年6月,是国内较早一家专注于水管清洗技术研发、水管清洗设备生产、创新型科技企业。自主研发CACS水管清洗技术,对自来水管道360°高周波脉冲刷,安全、高/效、环保,有效去除自来水管道内99%囤积的物质,降低物质囤积让水管干净纯粹,日村科技守护家庭自来水健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