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四不像车四驱爬山王 矿用四轮车 农用四轮工程车 四轮装载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骏熙
发动机: 锡柴490
卸货方式: 自动后卸
加工定制: 可定制
单价: 38000.00元/辆
起订: 1 辆
供货总量: 210 辆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7 16:48
浏览次数: 7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哪里需要小型四驱爬山王呢?

一. 矿山,矿山拉煤很多都是用的三改四的四不像,因为巷道比较低,我们专业改装这种低底盘的四不像车,满足客户低巷道的要求。

二. 工地,工地上拉电线杆,拉土渣现在很多都不想上牌照很麻烦,因为只是在工地内部的运输,所以用四不像车很方便,拉的土渣多,爬坡能力强,是现在工地工程车的好选择。

三. 农用,在原来,很多农作物在地里,农民伯伯们都是用三轮车拉回家,有时候拉的很少,一次次的很麻烦,现在车斗容积大了,轮子大了,再也不用考虑天气不好在农田里出不来了,一次还能拉好多粮食,是农民伯伯运输粮食的好工具。

这种车适合在各种地理环境里使用。四不像的主要配件包括方向盘、底盘、前后桥等,然后再配上大马力柴油机,装载量大,有的甚至可以装上十几吨的货物。

骏熙定制的小型四驱爬山王的配置:

发动机型号:单缸双缸四缸六缸,可以带涡轮增压,中冷增压等

车桥:东风系列车桥,油刹,气刹,断气刹等

驱动方式:后驱,四驱,后四驱等

轮胎型号:600,650,700,750,825,900,1000,100,1200等

车宽度:1.65米,1.75米,1.8米,1.9米,1.95米,2.05米,2.15米,2.25米,2.35米,2.5米等,完全可以满足客户需求,可选配驾驶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