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热销轮式3吨四驱农用运输自卸车运送木材瓜果蔬菜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骏熙
发动机: 锡柴490
功率: 60马力
电源: 24V骆驼沙漠王子
单价: 35000.00元/辆
起订: 1 辆
供货总量: 100 辆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4 16:49
浏览次数: 6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农用爬山王,骏熙四驱车,四不像运输翻斗四驱车

单缸四不像双缸矿用四不像四缸拉土四不像车六缸后八轮四不像,四驱四不像车

四轮四不像自卸翻斗车的发动机、底盘的构造和一般载重汽车相同。矿用四轮四不像自卸车的车厢分后向倾翻和侧向倾翻两种,通过操纵系统控制活塞杆运动,后向倾翻较普遍,推动活塞杆使车厢倾翻,少数双向倾翻。高压油经分配阀、油管进入举升液压缸,车厢前端有驾驶室安全防护板。 

2 、整车全方位优质防腐。扎实的做工、高密度防腐贯穿整个生产工艺。
2
、加重汽车钢性大架,加厚板材货厢,用料是其它品牌三轮车的二倍厚。

3、优越的防水性能。整车线路、电器高段位防水密封处理。有效避免因巷道多水发生漏电现象。

4、售后服务体系完善。24小时待机,快速、准确提供解决方案。

工程运输车,楼板运输车的车身是一体的,行动比较灵活,不像拖拉机那样笨拙。而且因为“四不像”有前后驱动,同时它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各种马力的柴油机,所以这种车非常有劲,用起来也非常顺手。工程运输车,楼板运输车具有爬坡能力强,转向角度大,安全节能等特点,特别适用矿山运输矿石用;并且维修简单,价钱便宜,经济耐用,是您运输致富的理想选择,欢迎新老客户观临指导,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做各种型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