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农业机械 »

雨季毛竹四不像车,四不像大平板车,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骏熙
发动机: 锡柴490
卸货方式: 自动后卸
转向方式: 液压助力转向
单价: 35000.00元/辆
起订: 1 辆
供货总量: 100 辆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30 14:38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爬山棒的爬坡技巧你了解吗?车辆的爬坡是一件技术活,若技术稍有不慎就会导致其出现“溜车”现象,严重时更会造成人员伤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矿用四不像车的4点爬坡技巧:

1、车辆重载起步时出现困难(甚至溜车),尤其是驾驶经验不足的新驾驶员,遇到此种情况时,不能盲目的频繁起步,以免造成传动系统(如离合器片等部件损坏,驾驶员可以将车辆实施驻车制动后,利用较大尺寸的石块、楔形木料等物品,垫于驱动轮后方,然后慢慢松开驻车制动,确认车辆无向后移动迹象后,再实施起步。该方法降低了重载半坡起步的难度,一般可以顺利起步。

2、车辆重载爬坡,尤其是坡度较大的长坡,驾驶员必须提前选择合适的挡位,尽量避免中途换挡,尤其是驾驶经验不足的新驾驶员,若要换挡,应提前选择比较开阔的路段。

3、增挡时,必须使车辆达到较高车速,换挡动作要及时果断,否则即使换上高挡位,也有可能因为发动机失速过多加上负载爬坡,车速无法迅速提升,进而无法提供足够动力,只得进行降挡处理,这是重载爬坡的大忌。

4、若因发动机动力不足,则要提前进行降挡,否则一旦发动机失速过多,则有可能再降入低挡后,发动机仍然无法提供足够动力进行爬坡,换挡动作必须准确到位及时,一旦变速杆未能移入所需换入的挡位,驾驶员则要做好制动准备,防止换挡过程中,因耗用时间过多,造成车辆产生“溜车”现象。

注意:由于现在绝大多数的载重车辆,其变速器均采用带同步器的变速器,因此在进行换挡过程中一般都能够做到比较轻松自如的完成换挡动作。

山东骏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的济宁任城区经济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制造厂家,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履带运输车、矿用四轮车、四不像车、四驱爬山王、混凝土搅拌罐车、后八轮工程车、订制特殊用车、各种四不像车订制底盘等,整车均可订制。产品具有马力大、占地小、小巧灵活、使用方便、节能节耗,便于操作安全可靠,适用多种环境等特点,也深受深受中小型短途运输企业和个体运输户的欢迎。欢迎新老客户来厂考察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