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成型设备 »

粉尘加湿搅拌机凭借多重实质内核跻身行业翘楚成就核心竞争利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机械
材质: 钢铁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8 11:30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作为中小企业只有先把低端市场和中端市场做好做实,才能为进军高端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我国的粉尘加湿搅拌机行业,有多家企业竞争着行业的高端市场,这些企业实力大都难分伯仲,就看谁占领了技术的制高点,谁也就获得了通往高端市场的通行证。下面我们介绍一下兆峰机械,兆峰机械坐落于巩义市,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粉尘加湿搅拌机生产基地
巩义市兆峰机械是一家以生产粉尘加湿搅拌机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公司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技术突破,占领了粉尘加湿搅拌机行业高端市场。兆峰粉尘加湿搅拌机主要用于粉煤灰的加湿搅拌作业,兆峰多年来在“忠诚、专注、协作、创新”的企业精神的影响下,已经形成了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特别是在应对诸如工期紧、任务量大的生产任务等方面表现出了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员工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巩义兆峰期待与您的合作共赢。
 
兆峰双轴搅拌机呈U型形状,壳体厚度一般是5到6个厚,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定制,兆峰双周加湿机进料口和出料口中心距可根据客户的现场条件设计制作,加水量也可以调节,粉尘加湿搅拌机适合加湿搅拌易融水的粉状物料,例如粉煤灰。兆峰搅拌机由电机、减速机、壳体、搅拌叶片等组成,质优价廉,结实耐用。
 
河南巩义市兆峰机械厂是一家专业生产粉煤灰加湿搅拌设备的大型企业,主要生产粉尘加湿搅拌机、粉煤灰加湿搅拌机、SZJ单轴加湿搅拌机设备。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