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粉煤灰加湿机着重进行科技创新降低模仿度造就高层次hnf1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2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7 11:19
浏览次数: 5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兆峰除尘粉煤灰加湿机改进了传统加湿搅拌机混合搅拌加湿不均匀的弊端,我公司粉煤灰加湿机整体固定在一支架上,当该机工作时,由星型卸料器将料仓中粉尘均匀输入主机内,再由高速运转的叶轮把物料打入带有棘轮的混料筒内,通过高速运转的棘轮把灰与限量的水进行强制混合,在搅拌打散的过程中,将预先给定湿度的标准混合料推向出料口,达到解决二次扬尘的目的。现行的灰底粉煤灰加湿机是最新技术的治理二次扬尘设备,在滚筒壁与搅拌机之间,保持有一定的间歇,这样做使整机在运行的时候阻力减小,杜绝了传统加湿搅拌机的现象。
      粉煤灰加湿机较单轴加湿搅拌机处理量大,应用户要求规范了型号,一般分为SJ400、SJ500、SJ600、SJ700、SJ1000等。灰底粉煤灰加湿机可靠性高,密封性能好,改善了以往的作业环境,水量可调节磨损量小,可连续工作,使用寿命长。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间的竞争已由价格竞争转为质量竞争,产品质量直接决定了企业的竞争优势。兆峰除尘不断的提高工艺技术水平及各方面的能力,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把提高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加湿机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