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炮泥机将沿着环保发展之路勇往直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1 11:21
浏览次数: 8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8年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发展,气力输送料封泵设备市场需求不断增加,炮泥机设备销量一路飙升,处于行业优势,兆峰机械环保炮泥机取得市场青睐不是偶然,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设备质量的高稳定性为销量的提升提供强大支持。国家环保总局再掀“环评风暴”。前天,该局副局长潘岳宣布,全国钢铁、电力、冶金等行业82个项目严重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涉及总投资1123亿元。同时首次启动“区域限批”的行政惩罚手段,将对4个行政区域、4个电力集团所有建设项目实行停批、限批,并建议监察部门追究有关人员行政责任。但这次“环保风暴”透出的两个信息或许能为人们增加信心,其一是,环保总局对所有的违规地方和行业的“限批”通告中,都明确表态“建议追究有关人员行政责任”;其二是,今后对有关地方和行业进行的“区域限批”,“环保总局已与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国家安监总局等七部委形成共识”。这么多年来,炮泥机之所以发展的如此之快,一方面靠得是国家经济的大力支持发展,另一方面就是庞大的市场需求体系。在如今经济严峻的形势下,很多企业都遭遇了各种困难,但针对我们这个行业,总不能好形势可以发展,遇到经济不景气时就停止啊,如果这样终究是会被市场淘汰的,那么炮泥机行业该如何面对这种紧迫形势呢?专业炮泥机厂家--兆峰机械是这样认为的:1.技术创新,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任何时期都需要不断改进技术来争取用户的认可,质量好才是真的好,好用才是硬道理。2.管理创新,管理是一个企业的系统工程,在目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每个企业都必须学习新的知识,探索新的管理模式,有效整合各种资源,才能做到效益最大化。3.思维创新,技术进步的速度与水平,已经是当今社会的主流,因此我们必须创新思维,利用好互联网,更好更精准推广我们的炮泥机设备。 通过以上几点我们可以得到这样的结论,就是炮泥机的发展从根本上来讲就是创新,兆峰也会充分利用好这种钥匙,打开企业长久发展之路。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