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机械加工 »

电厂飞灰成功进行输送用高效气力料封泵输送除尘系统中大展风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9 11:26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国生物质资源丰富,每年仅秸秆产量就有6亿吨左右,还有相当数量的薪柴及林产品加工剩余物,其中有约50%未得到有效处理和利用。过去我国农村居民70%的生活用能是来自生物质能,利用方式主要是直接燃烧,一般传统炉灶热效率只有10%-15%左右。近年来农村对煤、液化气等燃料的需求量逐年增加,这就使得剩余的秸秆大部分在男间地头堆放或直接燃烧,不仅污染环境,而且资源浪费严重。
 秸秆发电技术不仅能为农村提供更多电力,更有意义的是实现了生物质能资源的商品化。到目前为止,我国已有近百台已建成或在建的生物质发电项目。
    秸秆是粮食生产的主要副产物,它通常是指农作物或牧草在获取其物质(籽实)后所剩留下来的地上部分的茎叶、藤蔓或皮壳。秸秆可分为:禾本科作物秸秆,主要有玉米秸、小麦秸、稻草秸、燕麦秸、高粱秸、黍秸、谷草(粟秸)等;豆科作物秸秆或藤蔓,主要有黄豆秸、豌豆秸、花生藤等;此外还有红薯藤、马铃薯蔓和瓜类藤蔓等其他作物秸秆。飞灰气力输送及灰库系统成功应用于生物质电厂,该系统锅炉飞灰颗粒变化大,我公司克服困难,采用高效型jsb200输送泵,以及合理的配置,顺利调试并成功运行。
 生物质发电厂燃料燃烧后的飞灰不同于燃煤发电厂粉煤灰,粉煤灰的堆积密度是0.7-0.8m3/min;而生物质发电厂的飞灰堆积密度一般是0.3-0.5m3/min;并且飞灰成份变化大,颗粒粗,相对粉煤灰较难输送。近几年国内生物质发电厂引入了JSB系列新型高效连续输送系统,本系统应用范围较广,如电力、水泥、化工、粮食等行业;JSB气力连续输送泵对于秸秆、豆皮的轻质粉料应用较多,而且输送效果好,值得生物质发电厂借鉴与推广。对于料封泵企业来说,坚持绿色输送,环保节能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而此次吉林生物质电厂的气力除灰系统的应用就是郑州兆峰机械厂在这种形势下研发而成的。能耗大,投资大是现阶段很多气力输送设备存在的问题,而大宇100型的气力输送料封泵投资小,输送效果好,消耗低,符合各热电厂及生物质电厂对输送设备的高质量要求,为我国的基础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郑州兆峰机械正在努力进行企业转型,争取落实环保、安全、循环、绿色生态这五大要素,研发出更符合市场的新型输送设备,根据市场调整战略,作为粉煤灰输送的坚强后盾,郑州兆峰机械会紧随时代步伐,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以创新擎动未来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