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粉煤灰输送设备让稀相输送发挥的淋淋尽致hnf1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机械
材质: 钢铁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5 11:29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粉煤灰输送设备让稀相输送发挥的淋淋尽致。我们都知道,稀相输送是我国铝厂传统输送氧化铝物料的方法,目前大部分铝厂尤其是小铝厂还是采用这种方式输送氧化铝。该系统主要由压力泵和输送管道组成,输送距离一般在400m左右。稀相输送系采用0.6~0.8MPa的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通过仓式泵直接从储仓将氧化铝物料压送到下一个系统的高位储仓内。压缩空气作为动压力直接驱动作用于氧化铝原料的单一颗粒上,即压缩空气的动能传递给被输送的物料,使物料以悬浮或集团悬浮的状态向前流动,在垂直输送管和水平输送管中,我们巩义富 成物料流动分别呈现下列特征:
(1)在垂直输送管内,气流阻力与物料颗粒的重力处于同一直线上,两者只在输送流方向上对物料发生作用。但实际垂直输送管中颗粒群运动较为复杂,还会受到垂直方向力的作用,因此,物料就会形成不规则的相互交错的蛇形运动,使物料在输送管内的运动状态形成均匀分布的定常流。   
(2)在水平输送管内,一般输送气流速度越大,物料就越接近于均匀分布。但根据不同条件,输送气流不足时流动状态会有显著变化。在输送管的起始段是按管底流大致均匀地输送,物料接近管底,分布较密,但没有出现停滞,物料一面做不规则的滚动、碰撞,一面被输送。越到后段越接近疏密流,物料在水平管中呈疏密不均的流动状态,部分颗粒在管底滑动,但没有停滞。最终形成脉动流或停滞流,水平管越长,这一现象越明显。   
     由于稀相输送靠动能转换传递能量和悬浮态输送要求风速较高(物料在输送管中流速很快,可达30m/s左右),在能量传递过程中也会损失部分能量,加上悬浮颗粒间及颗粒与管壁间的摩擦损失,因此能耗高,固气比很低(质量比一般为5~l0),同时对管道的磨损严重,物料粉化严重, 粉煤灰输送设备对电解生产极为不利。巩义富 成机械厂稀相输送不宜用于卸料站至储仓或储仓至储仓的输送过程,也不能用于电解槽料仓之间的输送。虽然稀相输送设备简单,占地面积小,密闭性好,配置灵活,但由于上述各种缺陷,它将逐渐被浓相输送和超浓相输送所取代。兆峰气力输送全程为您服务!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