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干灰散装机以匠心精神钻研新技术使其成为行业发展的率先受益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4 11:14
浏览次数: 7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长制”的全面推行正在改变昔日河水面貌,“昔有大禹治水,今有河长治污”在民间悄悄流行,传为美谈;从限产停产发展到直接关停“高污染低效益”工厂,“绿水青山”的环保行动“零容忍”态度直面经济的“野蛮增长”......当下,中国正在稳步推进“绿水青山”的建设,传统制造业迎来“绿色生态建设”的变革,这对传统制造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以厨卫家电为代表的传统制作工业,在迈向低碳化的转型过程中,平衡好短期、中期、长时间的利益问题更需企业在产品、技能上寻求新的突破口。
 
在面对传统制造业发展低碳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中,兆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卢础其曾表示,中国传统吹灰器行业正面临着“低碳的洗礼”,特别是在产品、技术和产业竞争等方面已经遭遇了低碳瓶颈。未来几年,吹灰器市场将迎来低碳的新增长点和发展拐点。在兆峰看来,谁先突破了“低碳瓶颈”,谁就赢得了“绿色吹灰器市场”。
 
兆峰早在多年前施行了“两步走”的低碳产品发展战略。凭借“研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品以及提高传统耗能产品的运用功率,兆峰迈开低碳发展的“两大步”,提前迎接“低碳的洗礼”。2016年12月,兆峰全资子公司广东兆峰电气有限公司组建的“广东省节能环保智能厨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论证,标志着兆峰的环保节能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与新材料技术方向的发展将更进一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技术创新,兆峰产品在节能、低碳环保技术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察势者智、顺势者赢、驭势者独步天下。”在哥本哈根气候会议论坛中,中国政府承诺排放下降40%-45%,到2020年我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在中国发力低碳节能社会的大趋势下,兆峰“低碳节能产品”迎来市场爆发期。
 
当下正值隆冬季节,兆峰燃生物质干灰散装机在国内“煤改气”政策推动下,销量一路“飙升”。相关数据显示,前几年,燃气壁挂炉市场规模一直较为稳定,但2016~2017年上半年,燃气壁挂炉市场规模增长迅速,2016年中国生物质干灰散装机市场的整体行业产量在190万台,国内销量高达166.65万台,同比增速48%。“得益于煤改气政策的推行,今年,生物质干灰散装机市场规模约为500万台,未来还会不断增长”,兆峰电气总裁卢宇聪接受采访时称。
 
除此之外,兆峰低碳产品更走出国门、在海外谋求增长点。在前不久刚刚过去的广交会上,兆峰主打“低碳牌”,除对传统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外,在多能互补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上更是一举推出4款产品,极大丰富了原有的低碳产品线,吸引众多欧美各国客商前来咨询。据了解,兆峰生物质干灰散装机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超越行业同类产品,产品销售全球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狄更斯的这句名言来到面临“低碳洗礼”的吹灰器行业仍然适用,随着兆峰以“生物质干灰散装机”为代表的低碳产品的急速增长,“绿色吹灰器”正迎来发展的春天,未来兆峰将持续发力节能低碳技术,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吹灰器系统供应商”。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www.zfjx67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