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布袋除尘器高端产品受到客户的喜爱成市场主流逆市飘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机械
材质: 钢铁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6 10:41
浏览次数: 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环保投入快速增加的大背景下,雾霾、PM2.5等成为公众高度关注的对象,大气污染、粉尘治理等因此成为重中之重。除尘设备作为控制大气污染主要的装备制造产品之一,被认为市场前景广阔。
 
 
根据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工业除尘器市场深度分析与投资前景评估报告》显示,随着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大气污染日益严重,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日趋严格,高除尘效率的静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得到了广泛应用。当前,静电除尘和袋式除尘是我国主流的除尘技术。
 
其中,布袋除尘器较静电除尘器在节能减排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在国家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的形势下,使用布袋除尘器将成为控制粉尘污染的主要选择。
 
根据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委员会统计的会员单位袋式除尘产销情况,整体来看,布袋除尘器的使用台数比例占整个除尘设备使用数量的60%以上,部分行业布袋除尘器使用比例达到90%以上。
 
据悉,20世纪七十年代后期,在国家环保产业政策推动下,布袋除尘器生产企业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和设计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布袋除尘器,并获得成功运用。
 
20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我国水泥、钢铁、有色金属、电力、化工等行业步入高速发展阶段,大气污染问题愈发突出,国家开始重视从源头展开污染治理,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日趋严格,布袋除尘器以其高效的除尘性能逐步得到广泛应用。
 
随着我国袋式除尘技术的跨越式进步,很多以前不能解决的原材料问题和技术问题目前都已顺利解决。如水泥窑头、窑尾用的芳纶、聚酰亚胺纤维和清灰用的脉冲阀,垃圾焚烧厂用的PTFE纤维、玻纤混织技术,电力行业用的PPS纤维和滤料,膜技术和覆膜过滤材料,以前主要依靠进口,现在基本都是国内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布袋除尘器的设计制造能力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如高炉煤气净化用布袋除尘器,水泥窑头窑尾布袋除尘器等,每年有数亿美元的产品销往美国、日本、印度、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在布袋除尘器整体向上大背景下,相关企业的发展同样可圈可点。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布袋除尘器几家骨干企业生产、销售形势都较好,有数家企业年总产值迈过了亿元大关,达到历史上最好水平。出口国外,甚至出口到发达国家的产品也有较大的增长。
 
我们认为,不断出台的利好政策表明行业大环境正在升温,布袋除尘器市场将大大扩容是显而易见,预计到2020年将有高达600亿元的市场蓝海开启。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