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气力输灰泵设备蝶变助力于环保气力输送hn1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机械
材质: 钢铁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2 11:32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国民经济进入新的阶段,各部门对环境治理方面更加重视,环境保护已成为各行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因此气力输送设备有了长足的发展,粉料输送泵正在电力、建材、化工、医药、冶金等行业逐渐普及使用。使用输灰泵能够实现粉状物料环保输送,对环境零污染零排放,是取代传统输送设备的理想选择。
 
在气力输送过程中,输灰泵输送管道对于密封性的要求很高,由于输灰泵输送的物料是粉状物料,粒度小,因此在输送过程中要求管道完全密封不漏气,以保证物料不外泄,避免污染环境。除了密封性,管道也要求有足够的强度和耐磨性,内壁光滑,能够快速的安装,便于清理堵塞。
 
在使用输灰泵进行化工物料气力输送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防止杂质掺入气力输送系统,要求空气净化,压缩空气中要避免油、水、飞尘等物质。
 
2.要防止铁锈和铁质等杂物,在物料的入口处可安装磁性除铁,输料管可采用不锈钢管道,若采用普通管道要对管道进行除锈处理。
 
3.要保证易燃物料的安全性,对于吸湿性强的物料可采用空气过滤,处理气源后方可使用。
 
科技的发展带领着工业发展的不断进步,气力输送企业兆峰机械不断的加强自身创新能力,提升设备自身性能,在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充分体现自身价值。兆峰气力输送输灰泵设备结构简单,操作简便,能够连续不断的进行输灰,自动调整出力,达到很好的送灰效果,以过硬的质量在气力输送市场上独领风骚。
 
 
www.china123666.com  , 
www.hnzf123.com ,
www.china12388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